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持续加速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方式,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持续落实落细政策宣传辅导,利用“互联网 ”和走访辖区企业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将最新税收政策及税务动态及时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该局还成立了“政策辅导专家团队”,定期开展线上政策答疑,每日办税服务大厅轮流值班,对企业进行“点对点”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同时,“政策辅导专家团队”成员充分利用大数据,通过“精准分析、精准辅导、精准服务”全流程举措,深入到符合政策的企业走访调研,“一对一”进行政策宣传和专项辅导。辖区不少企业在“政策辅导专家团队”成员的精准辅导下,及时申请增值税留抵退税,退税税款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盘活资金,为企业日后发展树信心、增动能。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未来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对各类政策分类梳理,精准输送,为辖区纳税人提供更加精准到位的服务,充分实现税收红利尽享尽享,应享快享,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