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三个开发区税务局精准发力服务企业

  在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乌鲁木齐三个开发区税务局精准发力服务企业,助力营造“稳投资、谋发展、添活力”的营商环境。

  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工作团队通过电话、微信、“一对一”等方式服务286个重点项目纳税人。这两周已累计为重点项目纳税人回复和解决涉税问题42个。

  “送来的重点项目政策指引简直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目了然。”新疆金科源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晓玲说,项目管家根据重点项目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梳理汇总出政策汇编、便捷办税、报表填写、风险应对等要点,形成重点项目政策指引,方便重点项目在建设全过程获得政策实惠。

  中晶立业(新疆)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专业从事集成房屋建筑、轻钢结构房屋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了解到企业因未能领取到开具发票的专用税控设备,多方协调帮助企业顺利开展开票业务。

  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解决企业从设备购置到政策享受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规避涉税风险、准确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享受节能节水专用设备投资额抵免税额优惠已累计减免企业所得税超过100万元,占企业设备投资额的1/10。“不足170万元的节能设备,加上省下来的电费和税款,可为企业节省近30万元的资金。助力企业继续扩大节能节水专用设备投资。”财务负责人鲜海霞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