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辖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税收服务,是助力企业及辖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着眼于帮助企业长足发展,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对企业服务管理工作的主动性与前瞻性,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为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中晶立业(新疆)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房屋建筑、轻钢结构房屋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母公司位于天津,主要面向欧美市场做出口业务,今年海外销售受阻,转而开拓国内市场,因此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成立了中晶立业(新疆)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一方面积极开拓疆内市场,另一方面借助“一带一路”建设优势开拓中亚、欧洲市场。

  公司成立伊始恰遇疫情爆发,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生产销售,为乌鲁木齐市建设方舱医院提供了装配式房屋该公司总经理赵猛说:“现在还有公司成立后已预订第一批产品,需要抓紧时间生产,这个市场契机非常重要,可以进一步打响公司品牌。

   但该公司成立后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取得开具发票所必须的专用税控设备,无法向客户开具发票,正常经营活动受到影响。得知此事后,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及时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困难,通过与税控设备供应商沟通,得知设备库存地点。协调供应商工作人员前往设备库存地点取出设备转交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联系,安排专人顺利取得设备,第一时间解决了纳税人的困难。

  为更好助力辖区企业生产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儿,提振企业信心,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进一步完善税收分析指标,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困难,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建立专项政策指导团队,实施“点对点”辅导,随时跟进政策保障,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收红利,为助力“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