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 为企业送去暖心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坚决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立足纳税人实际,聚焦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情用力做优疫情时期的纳税服务,以落实“四力”为依据,进一步推动“非接触式”服务再升级、再提升。

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咨询电话、手机APP、免费邮寄发票、微信扫码缴费等“非接触式”手段,持续推进业务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确保办税服务工作便捷高效开展,为企业送去暖心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电子屏等方式发布“非接触式”办税温馨提醒,倡议纳税人、缴费人选择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等“非接触式”网络途径办理相关涉税、涉费业务。

“您好,我是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您的税收管理员,如有任何涉税业务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同时感谢您对我们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工作的支持,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您解决困难。希望您做好防护,我们共渡难关。”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第一时间对每位纳税人进行电话回访,了解近况,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解惑答疑、提供保障。

河南省防腐保温有限公司是为工业园区内重点项目提供服务的外埠报验企业。封闭管理后,企业急需在开票前完成预缴税款。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值守人员在了解情况之后,通过线上微信沟通、容缺资料报送、第三方扫码支付方式帮助企业完成了相关的预缴申报和税款缴纳。

“提交申请表,扫码支付,微信上几步操作我就收到了完税凭证扫描件,真是太感谢了,‘非接触式’办税方式解决了我们的办税困难,而且这种方式更高效更安全。”企业办税人员张河潭说道。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共受理非接触式办税业务44笔,电话咨询服务79次,为辖区21户企业免费邮寄发票1171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