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12366在线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这里是甘泉堡税务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为助力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12366咨询热线持续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准确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

据了解,为加强办税服务厅、专家团队等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能够更加准确、及时、规范、统一的为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解答,去年12月至今年4月,甘泉堡税务局陆续选派三名业务骨干前往自治区税务局税宣中心参加12366热线坐席培训。同时,安排专人收集纳税人每日热点难点问题,将疑难问题汇总法制科并及时组织内部培训与讲解,统一答复口径,准确解答纳税人疑惑。

据了解,为了让纳税人快速掌握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内容,甘泉堡税务局12366咨询热线设置专岗专线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加强对纳税人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辅导。针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记录、反馈,努力做到在落实政策的过程中,对纳税人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应答、快速响应,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2366咨询热线,为我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在疫情期间,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例如填表、电子税务局的操作等,甘泉堡税务局12366坐席工作人员点对点的对我们进行指导,很多问题都在电话里得以解决,不用再跑远路,同时也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也传达到了我们企业的每一个人,感谢税务局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乌鲁木齐甘泉堡新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甘泉堡南加油加气站财务负责人吕杭芸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