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4月23日,甘泉堡税务局组织全局税务干部开展宪法宣誓仪,甘泉堡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江湃领誓。

办税服务大厅全体税务干部身着制服,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整齐洪亮的声音来自甘泉堡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的集体宪法宣誓,这是他们的庄严承诺。整个仪式庄重肃穆、意义深远,它既彰显了甘泉堡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决心,也坚定了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信念。

   宣誓仪式上,甘泉堡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新乐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当前形势下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税务干部务必秉持宪法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抓好组织收入,为甘泉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