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吉木萨尔县税务局 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木萨尔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赴昌吉天润热力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服务,通过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正常营运,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实地走访中,该企业人员向吉木萨尔县税务局税务干部详细介绍了供暖情况和采购新设备情况,税务干部对企业运营涉及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和辅导。

  “供暖期刚到,税务人员就主动到公司了解企业诉求、开展政策辅导。根据三北地区供热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和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今年,我们公司已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房产税及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费减免50万元左右。”昌吉天润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方万伟说,“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下,目前,公司已完成了设备提标改造项目、老旧小区的管网改造,全面排查了集中供热系统,并且正在加大储煤量,确保居民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