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税惠礼包让“土月饼”增添“新滋味”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承载着“阖家团圆”这一美好愿望的月饼当仁不让成了主角。月饼生产旺季到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在助力企业复产复销的过程中,全力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流程跟进税务服务,强化政策宣传辅导,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在玛纳斯县南贝尔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内,一道道传统手艺工序有条不紊地守护着月饼的老味道。

  “我们在传统手工月饼馅料里,加入了本地新鲜干果,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工人们正开足马力加紧制作着来自乌鲁木齐、石河子等地的订单。”玛纳斯县南贝尔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母泽忠说道。

  昌吉州税务局致力于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提供量身定制的税务服务和税惠政策辅导,通过“银税互动”机制,对接当地金融机构,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信贷红利,盘活经营发展资金。

  “今年公司享受到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5万余元,在税务部门的牵线搭桥下,我们从玛纳斯县农信社获得了100万元的‘税易贷’,帮助我们更好地投入到产品加工和推广中去,将传统月饼推陈出新,让更多消费者喜欢。”母泽忠信心满满地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