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用“真金白银”温暖企业复工路

  您好,我是呼图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我注意到您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的增值税申报表有问题,您可以享受最新的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您尽快的去更正一下报表。”接到呼图壁税务局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呼图壁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欢立即赶去办税服务厅。 

  “根据总局公告第8号文件,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须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免征增值税,您单位这笔应税收入应该填在减免税明细表里。”在工作人员细心的指导下,刘欢惊喜的发现,更正申报表后,为公司省下了4万多的税款,“4万多元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为我们在资金流动上松了绑,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部门及时送政策上门,让企业对走出困难期充满信心。”刘欢感叹道。 

  目前正是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交通运输、旅游等服务行业,国家新出台的“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须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免征增值税”等政策,呼图壁县税务局及时梳理新出台的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利用金税三期“大数据”分类筛选出能够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名单,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点对点”跟进式服务,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用“真金白银”温暖企业复工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