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奇台县税务局稳步推进耕地占用税征收管理

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顺利实施,奇台县税务局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一方面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税企群等方式,多角度向纳税人宣传耕地占用税试用主体、征收标准、减免优惠政策等内容;一方面通过下户辅导、纳税人学堂等点对点,面对面纳税人辅导耕地占用税法的政策规定及操作流程。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讨论和自主自学等方式及时加强税收管理员、窗口人员的业务学习,确保税收管理员学深学透政策,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在耕地占用税法实施过程中的综合业务水平。

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建立涉税信息共享机制,加强与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管理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保障耕地占用税相关信息传递通畅从沟通协作、数据共享方面加强配合,及时掌握辖区内耕地占用情况信息,做好后续管理征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