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为重点项目企业保驾护航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出“项目管家”服务,集结“税力量”为重点项目企业保驾护航。

  在G312线呼图壁至玛纳斯公路扩建项目施工点,运输车往来穿梭,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工作着。据悉,该项目是辖区内重点项目之一,路线全长68.487千米,双向四车道,沿线设大桥、中桥、小桥共7座,总投资2亿,今年预计完成40%的目标工程量。

  为帮助重点项目企业稳步发展,昌吉州税务局成立了由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建立线上“项目管家”税企交流群,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涉税辅导等“一站式”服务,全天候在线响应企业涉税诉求。

  “我在外地出差,没有原始票据无法准确报税,赶紧求助‘项目管家’,及时为我们办理了延期申报,解决了燃眉之急。”G312公路改扩建项目财务负责人张志勇说,“我们有问题可以随时发微信视频求助,通过线上服务帮我们办理了邮寄发票、异常处理等问题,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

  为全面落实项目管家服务制度,昌吉州税务局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衔接,对辖区内的重点建设项目配备“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及时了解项目筹备、开工、建设进度,整理适用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短信、电话、钉钉视频等“非接触式”方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全程跟进“套餐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从项目登记注册到正式破土启动,税务部门在办税流程、税收申报、税款预缴等相关政策方面给我们很多指导和支持,减少我们来回跑路,大大提高了项目的推进速度,我们会开足马力加油干,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G312公路改扩建项目负责人徐文学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