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部门细心服务赢得纳税人真诚信赖

  “感谢税务干部悉心详实地讲解辅导,及时指导帮助我们更正申报,一季度,企业足额享受到了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额11.41万元。对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数据进行修正后,预计能为公司再减免税额14.08万元。”新疆中乔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国冬梅说。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分别收到了新疆中乔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两面锦旗,企业人员对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与耐心细致的政策辅导表示感谢。
  新疆中乔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服务的劳务派遣公司。短短4年间,企业从成立之初的60人发展到在全疆设有5个分支机构、签约服务人员600余人的规模。随着国家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放宽了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标准,该企业也步入了小型微利企业行列。
  近日,昌吉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在审核企业纳税申报时发现,新疆中乔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申报时因相关数据填写有误,未能享受到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干部第一时间与该公司财务人员国冬梅取得联系,详细告知相关情况,经过州、市税务部门专家团队耐心细致地政策解读辅导,国冬梅吃透了政策,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及时更正了申报。期间,税务干部了解到该公司招用的大部分员工为退役士兵,又为企业宣传辅导了企业招用退役军人可享受到的税收优惠及相关申报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各单位和小区对安防服务的专业性要求更高了,我们持续加大了对安保人员的专业化培训及安防设备的投入。目前,公司已收到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开展的‘税银贷’300万元,现在又享受到了20多万元的税收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极大地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底气,为税务服务点赞。”新疆中乔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乔建松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