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聘请法律顾问为税收执法“护航”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与北京华泰(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举行了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这也是该局连续六年聘请税务“法律顾问”。
  签约会上,昌吉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与律师签订了《法律顾问合同书》,就今后工作中涉及到的法律事项、税收业务、行政管理及民事活动等方面工作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望以聘请法律顾问为契机,借助“外脑”,助力税收法治建设,进一步强化依法治税理念,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治理税收的能力,努力建设法治型税务机关。并衷心希望双方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税、优化税收法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法律顾问协助昌吉州税务局草拟、修改、审查法律文书36件,提供法律咨询24余次,代理民事诉讼3次,对全州系统干部开展法律培训3次,培训人数达300余人次,对增强税务干部法律素质、提高执法水平做出了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