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开展发票2.0系统测试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州税务局提高认识、精确安排,广泛宣传、规范流程,确保推行工作见成效,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在我州推广应用平稳有序

严格培训,确保理论入脑入心合理安排参训时间,保证税政、征管、第一税务分局等部门均有人员参训,提升基层税务人员系统掌握普及度不定期进行参训人员抽查,防止参训走过场等现象出现,提高培训质量。截止2019年10月9日州共83人次3批次参加视频培训覆盖基层全部税政工作人员及部分征管和第一分局工作人员。

注重实操,确保系统运行通畅。秉承理论指导实践,与昌吉市税务局相关业务科室共同进行发票2.0系统测试共发现税控器具发行、注销等7个无法操作的系统错误问题,及时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并反馈至区局,为新系统顺利上线保驾护航。

强化宣传,确保报井然有序。防止发票2.0系统上线对纳税人10月征期抄报税产生影响,昌吉州税务局利用企业微信群、电话向纳税人及时广泛宣传,鼓励纳税人提前进行抄报税,防止系统上线纳税人造成影响对内加强培训,提升干部对系统的操作能力,对外强化宣传,为纳税人考虑一切隐患,保障纳税人利益不受损害系统上线打好坚实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