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轮台县税务局:一条税务温馨提醒 企业收获“真金白银”

  “我们企业是去年底刚成立的,第一次纳税申报还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多亏了税务干部的及时提醒,让我享受了56万元的退税,今年创业更有信心了。”企业法人陈少兵对税务部门高质量服务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在辅导纳税人的过程中发现新疆中泰环琨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次申报收入情况时,未享受资源综合利用税收优惠政策。

  了解情况后,轮台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干部张雨生第一时间联系中泰环琨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陈少兵,经比对《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梳理出该企业在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方面应该享受的退税优惠政策2条,并及时协助该企业办理相关退税手续,为企业实现退税56.91万元,极大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给企业送来新年第一个税收“大红包”。

  轮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轮台税务人将持续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用便民办税的‘春风’和减税降费的‘及时雨’,为企业发展添加新引擎。”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