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税邮”开启“党建共建+深度合作”新模式,便民服务再升级

  近日,新疆博湖县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分公司举办“党支部结对共建,服务提档再升级”活动,为便民办税注入“红色动能”。

  活动现场,税邮双方就实施“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着力推动“党员示范岗”等方面的建设,打造博湖县税邮“党建共建+深度合作”新品牌。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效,双方共同学习廉政风险,博湖县税务局业务骨干就发票代开范围、品目及票证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以及上机实操演练,并现场为邮政代开人员进行答疑解惑10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对税费政策更加明晰,而且对代开发票、代征税款等业务操作流程更加熟练,同时,双方深入推进税邮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互助,为税邮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分公司业务经理李翠萍说道。

  据了解,此次博湖县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分公司开启“党支部共建+深度合作”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自税邮合作以来,免费寄递发票9000余份。

  博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柏澍表示:“下一步,博湖县税务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分公司将以党建为引领,实现支部建设共促进、业务工作勤交流、便民服务再升级,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通过强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优化便民服务手段等方式,在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所需所困上精准发力,主动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双重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