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静县税务局:“精准施策”进企业 “税收温度”助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市场主体的不利影响,国家税务总局和静县税务局专项服务团队深入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从该企业股东变更及涉税需求等问题入手,采取新税收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难问题等个性化服务方式,详细解读各项优惠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进一步提高纳税遵从度。

  新疆天山钢铁巴州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为和静县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和静县税务局特组建专项服务团队,聚焦数据服务大局,通过短信云平台、税企微信群、电话询问等多渠道全方位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政策礼包”送至企业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2020年,该企业累计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减免税金共计3471.07万元。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侯女士说:“感谢税务局服务团队主动上门服务,特别是大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将党的税收‘好政策+好服务’送到我们心坎里。如今,税务服务和管理已经进入一个大数据时代、现代化时代,相信未来税企交流会更加频繁、快捷、高效,我们一定会用好用足减税降费政策,壮大企业发展,释放出更强大的生命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