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焉耆县税务局:织密“三张网”促减税降费见实效

  今年以来,焉耆县税务局为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聚焦责任落实和作风纪律,构建“三张网”,确保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红利”。
  党建引领,织密“组织部署网”
  焉耆县税务局加强全局政治理论学习和减税降费政策学习,激发党建“战斗力”。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政策落实岗、党员先锋模范岗。入户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实行包联责任制,确保政策“一对一”精准辅导。针对纳税人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突出重点,织密“督促指导网”
  焉耆县税务局重点督查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是否应享尽享,是否存在扩大或收窄政策适用范围等情况。建立动态整改台账,做到即查即改。
  以点促面,织密“监督检查网”
  焉耆县税务局以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为切入点,重点对政策落实、政策宣传辅导、执法力度、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开展政策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紧盯关键环节,做深精准监督。通过建立“主要领导抓统筹、分管领导抓业务、牵头股室抓推进、责任股室抓落实、纪检组监督检查”的齐抓共管机制,切实加强对各责任股室的监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