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为消费扶贫

  “多亏有税务干部的帮助,不一会儿就卖了近千元呢!”10月5日,新疆博湖县乌兰再格森乡扶贫专干王茜文向博湖县税务局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博湖县税务局为进一步助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紧紧抓住消费扶贫月的小尾巴来到博湖县大河口旅游景区随机分成“助力卖货小分队”“政策宣传小分队”帮助包联村售卖扶贫产品,同时向购买者宣传各类税收优惠政策。除此之外,还积极借助此次活动为契机向个体工商户“一对一”精准性宣传、主动纾难解困,为消费扶贫“小集市”增添“税务”活力。短短两个小时共“卖货”近千元,纾难解困近30余条。

  “税务干部将工作做得这么细致、讲解的通俗易懂,让我特别感动,国家专门针对我们个体户、工商户出台了暂缓缴纳个人所得税政策,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虽然在寒风里站着瞬间觉得身上也充满了暖意!”博湖礼物大河口卖场负责人激动的说道。

  博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柏澍表示:“在大河口消费扶贫展台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一方面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借助景区的高人气,进行减税降费政策普惠性和精准性宣传。下一步,博湖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完善政策落实工作机制,抗牢压实减税降费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博湖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