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硕县税务局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加强社区阵地建设

  走进新疆和硕县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一条50米的文化长廊映入眼帘,廊下阳光舞蹈队的退休大姐们正中场休息,领舞的徐大姐说:“自从文化长廊建起,社区里又多了个接地气的学习场所,居民朋友们在这里休息的同时又能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近日,由和硕县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后盾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牵头建设的文化长廊已全面投入使用,资金共计9.3万余元。

  和硕县税务局进驻特吾里克镇龙驹社区以来,不仅积极选派精兵强将充实到工作队中,工作队队员平均年龄28岁,工作热情洋溢,干劲足,冲劲大,迅速与社区形成合力。作为后盾单位的和硕县税务局不仅积极为社区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篮球场、会议室和居民夜校桌椅,今年又投入9.3万元建成了社区宣传教育长廊。在后盾单位坚强有力的支持下,在龙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全心全力的努力下,一件件“实事好事”落地开花,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后盾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化为工作动力,为构建“稳定型”党建示范社区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自从龙驹社区搬迁至新阵地以来,县税务局对我们支持力度太大了,不仅社区阵地发生了巨大变化,工作队干部朝气蓬勃有活力,各个充满干事创业的信心,为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贡献了很大力量。”龙驹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韩婉婉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