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税务礼仪小课堂开班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使纳税服务“添暖意”,切实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再提升,新疆博湖县税务局邀请焉耆县税务局、尉犁县税务局举办税务干部服务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达朗贝尔语言艺术体验中心的罗芳、刘倩两位讲师采取“理论+实践”双管齐下的方式从服务礼仪、职场仪态及形象塑造、商务礼仪等四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精彩讲解。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举手投足间展现出的优雅大方的气质吸引了在场的干部。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规范的动作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规范、表情礼仪、标准站姿、标准用语、沟通技巧等知识,通过礼仪动作演示、随讲随练、逐一纠正等互动环节将培训推向高潮,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干部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最后,培训在各小组编排情景剧、汇报表演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该环节使参训人员将今天所学、所思、所想用于实践中,也展现出了标准规范、极具亲和力的税务干部形象。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礼仪知识的运用,不断学习拓充新知识,内塑于心;不断训练仪态,规范坐姿、走姿、蹲姿,外塑于型。同时,学会换位思考、微笑服务、礼貌接待,增强业务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对纳税服务新要求,争做服务礼仪标兵,用心用情开展好纳税服务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