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硕县税务局:精准扶贫我们是认真的

  一缕夕阳照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九个大字上,此时的则格德恩阿茨村热闹非凡,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新疆和硕县税务局在村委会举行贫困户鸡苗发放仪式,吹响了攻坚号角,对精准脱贫工作发起了冲锋。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切实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和硕县税务局购买615只蛋鸡发放给该村贫困户。发放现场,和硕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边为贫困户发放鸡苗,一边叮嘱养鸡注意事项、圈内消毒、怎么喂养等养殖常识,帮助提高鸡苗成活率,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这些都是1.5公斤左右的鸡仔,好养活。特别感谢和硕县税务局的领导们,他们不喊口号,只办实事,为我们老百姓真切谋福利,我感到很温暖。”贫困户马女儿说,这次领到了20只鸡苗,出售时一般都可以卖到80元左右一只,这样就有1600元的收入,再加上这是蛋鸡,可以产蛋,土鸡蛋也可以在乡里的跳蚤市场去卖,这样就有大概2500元的收入,感觉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 

  此次活动以产业扶贫的方式,打造扶贫“造血”工程。不仅给贫困户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增强了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自我创造的能力,同时也激发了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的激情,用自身实践经验改善生活状况,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依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