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贴心服务暖人心 退役士兵“点赞” 送锦旗

  “多亏了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才解决了我的大麻烦!”3月22日上午,宁夏科旺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送来了一面写着“帮扶企业解难题 贴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真心点赞。
  宁夏科旺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是来新疆开展土木工程建设施工的企业。笔者了解到,在2月16日下午19点20分,公司负责人罗成发现公司财务人员在内地,无法及时申报,于是拨打了轮台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电话咨询申报操作的问题。
  税务干部马宁在了解到情况后,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从下载自然人扣缴客户端到申报,马宁每一步都耐心、细致地进行示范操作和讲解,最终二十分钟后纳税人成功完成了申报。
  于是就发生了故事开头的一幕。“我是一名退役士兵,以前部队的要求就是做事认真的人就该表扬,税务部门的热心服务,值得一个大大的点赞!” 企业负责人罗成竖起大拇指地说。
  据了解,轮台县税务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服务升级,通过短信服务平台、税企交流群架起税企“连心桥”,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网格化宣传方式,确保咨询解答“不掉线”、热线服务“不打烊”,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税务支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