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四个确保凝聚合力抗击疫情

  巴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从“四个确保”出发,在党建引领“双促进”、政策落地靶向准、服务引领提质效、思想教育再加力四个方面上下功夫,助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出实招战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确保党建引领“双促进”。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各支部“化整为零”,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深度打造“双争”党建品牌,选出树立3名干部在抗击疫情的干部为先进典型,广泛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在疫情一线中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确保政策落地靶向准。摸底辖区复工复产及计划复工复产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有关诉求,精准辅导优惠政策,对2家生产防疫物资企业、1户捐赠企业安排专人进行跟踪管理,协助企业取得地方政府支持,帮助1户重点防疫药品生产企业解决药品包装盒购进需求问题,为企业抗击疫情提供靶向精准的“战时服务”。
  确保服务引领提质效。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宣传,开通复工及重点防疫物资企业绿色通道,借助互联网平台、短信、电话等方式推送优惠政策,对重点行业“点对点”提供“困难问需+政策宣传+申报指导+预约办税”打包服务,采用线上电话、微信受理纳税人咨询,线下值守干部后台操作“双轮驱动”,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
  确保思想教育再加力。落实“八个一”要求,加强居家办公、社区志愿服务及退休干部的关心及管理,摸排情况,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每日通过钉钉加强学习教育,确保全体干部生活有保障、学习不断档、居家不外出,确保干部思想状态调试到位,为陆续返岗正常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