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叮咚!您有一份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待查收!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博湖县税务局为尽快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送入纳税人手中,该局纳税服务股第一时间制作“分配户清册”,全局干部“包干到户”,送“红利账单”进千家万户。

  在博湖县税务局每名干部办公桌上都可以看到一张标注得密密麻麻的分配户清册表,有的标注着“已通过电话、微信辅导”,还有的标注着“电话、微信辅导不会操作,面对面辅导”,并把因纳税户信息登记问题导致红账单无法查收的情况一一进行了记录,并报县局后台反馈,及时帮纳税人解决处理。

  博湖县税务干部王珲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做好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真真切切把政策送到民众手中。”据悉,博湖县税务局进行该项工作以来,宣传纳税户数已达824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