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硕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聆听抗美援朝尖刀团退伍老兵讲故事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和硕县税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邀请退和硕县伍老兵高克明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退伍不褪色”的故事。

  高克明是原抗美援朝尖刀团成员之一,先后受到部队两次嘉奖,2019年9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活动现场,高克明给大家讲述了1950年跟随中国人民解放军大部队跨过鸭绿江到“三八”线附近的朝鲜大田参加战斗的故事,并带领、党员干部一起面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和硕县税务局干部韩鹤激动地说:“今天能近距离聆听高爷爷讲述抗美援朝峥嵘故事,我感到无比的振奋。尽管老人已年近94岁高龄,但入朝作战的每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这些故事让我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壮烈与顽强,向老兵致敬,向英雄学习。” 

  活动结束时,和硕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登巴特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牢记党史,珍惜当前美好生活,时刻铭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将爱党爱国、为人民服务的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聆听抗战历史 

和党旗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