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且末县税务局打通减税降费宣传“最后一公里”

  为解决县域纳税人分散、政策宣传针对性不强等问题,更好地提高减税降费宣传工作质效,让辖区企业和个体户充分享受到改革红利。国家税务总局且末县税务局邀请政策适用范围内的纳税人、缴费人参加“纳税人学堂”税收业务专题培训,打通减税降费宣传“最后一公里”。

  该局邀请航天信息公司业务骨干进行增值税发票业务培训,为广大纳税人讲解增值税发票开具、自然人手机代开发票、网厅操作流程等相关涉税知识。重点介绍了发票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开具发票的技术操作和注意事项,并针对纳税人经常遇到的各类发票问题进行业务辅导和友情提醒。

  且末县医药材公司负责人达吾提·托乎提说“税务部门组织的增值税发票培训,对我们及时准确进行进项、销项税额扣除,降低公司税费负担都很有帮助。在税务部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后,政策内容知晓了,正在发愁怎么办理和享受,税务部门及时进行增值税发票培训,为我们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据悉,该局在走访宣传减税降费过程中,已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为保障减税降费宣传更直接、更高效,通过现场培训和视频培训的方式,组织辖区800余名纳税人参加“纳税人学堂”10场次,培训内容涉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会保险费征缴等方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