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尉犁县税务局借银企座谈会为企业答疑解难

  近日,尉犁县税务局受邀参加尉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银企座谈会,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尉犁县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扩大减税降费政策效应影响力,以推动尉犁县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近期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局向40余户民营企业发放减税降费明白册、减税降费账单,座谈过程中不仅讲解最新政策,还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疑点难点进行现场解答,加深纳税人和缴费人对政策了解的程度,让尉犁县企业实打实的享受好各项优惠政策。

  同时,他们和农产品核定扣除后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与企业互动交谈、答疑解难,既从源头规范了企业降低了风险,又让企业合法、合规的享受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