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快干当先,巴州税务部门迅速收心归位精神饱满投入工作

  春节假期过后,巴州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节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巴州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兵就通过视频会议,向全系统税务干部传达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的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按照王军局长批示精神要求,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提振精神,精神饱满的投入各项税收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大家过年好,伴随着新年的欢喜,希望大家以‘马上就办’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把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送给纳税人和缴费人。”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轮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于早上9:30分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晨会,该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史健勉励大家迅速归位,高效工作。

  “一早来到大厅,就看到前台的干部在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精神抖擞的准备迎接纳税人,税务局不仅干部精神风貌好,办事效率也快。”在和硕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65岁的老人张国友通过老年人绿色通道顺利办理完成了节后的第一笔业务。

  和硕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负责人唐聪介绍,该局在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的同时,也非常关注老年人的办税缴费需求,推出“老年人办税绿色通道”,开展“一对一”咨询辅导,专门为老年人提供全程帮办服务,确保他们办税、缴费便捷、舒心。

  为应对节后办税高峰,尉犁县税务局开展晨学半小时活动,把纳税服务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全力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全体干部及时收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姿态进入工作状态。

  “税务局办税人员耐心细致,完全没有因为春节刚结束而怠慢工作,态度非常好,效率也很高,我给他们一个非常满意的评价!”前来办理发票业务的巴州万方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硕县分公司办税员杨连东,在和硕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前台工作人员排祖拉·阿比提的“好差评”终端上按下了“非常满意”。

  春天,是求实者、勤奋者的季节,巴州税务局将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凝心聚力,冲锋向前,奋力开启新时代巴州税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