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党委节前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巴州税务局党委班子带队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里,巴州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兵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亟需局党委解决的困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为巴州税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州税收事业发展,为巴州税收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潘兵副书记表示,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搞好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听到组织声音,得到组织关怀,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条件。

  其他在家局领导也按照“五个一”要求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希望广大老干部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发挥经验优势,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祝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离退休老干部对局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支持配合巴州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