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州税务工作会议--夯基提效 培优创新 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巴州税收现代化

--夯基提效 培优创新 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巴州税收现代化

  1月22日,巴州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州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区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三五”特别是2020年巴州税收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巴州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兵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巴州税务系统在区局党委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上下拧成一股劲,服从命令听指挥,因地制宜解难题,在党建引领下抗疫情、减税费、稳收入、防风险、优营商,党的领导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显著加强,收入任务连年圆满完成,减税降费平稳落地见效,税收队伍活力持续激发,有效发挥了以税兴州、以税资政的关键作用,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巴州税务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凝心聚力、巩固成果、夯实基础的关键提升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培育优势、创新成果的攻坚期,是抢抓机遇、突破瓶颈、优化格局的重要机遇期,巴州税务也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州税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自治区、区局、自治州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结合巴州税务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创造性地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2021年,全州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践行“五种工作理念”,狠抓“五个着力点”,做好“六项工作”,确保带好队伍展现新形象,干好税务开拓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巴州税收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巴州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焕新主持会议,巴州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开发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及派出机构的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