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邮合作再深化 企业畅享发票全年包邮服务

  1月7日,笔者从巴州税务局“非接触式”业务事项合作暨委托代征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巴州税务局将继续为巴州范围纳税人提供“空白发票、代开发票、税务文书等免费邮寄服务”,纳税人可登陆新疆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用发票,并选择EMS寄递,享受快递送票到家的“温暖服务”。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好服务纳税人,该局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早在2020年就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巴州邮政分公司”)合作,为巴州纳税人提供空白发票、代开发票、税务文书等免费邮寄服务,邮寄费用由巴州税务局全部承担。2020年累计免费寄递发票4983件,邮寄执法文书682件。

  “发票免费寄递服务推行以来,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去年以来我们通过成立同城配送中心、增加揽收频次、设置专用打印机等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今年我们将继续发掘我们邮政的特色优势,在助力税务部门“放管服”方面提供增值服务,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巴州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康海在座谈上会说道。

  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高泉表示,税邮合作是该局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增强纳税人获得感”这一条主线,进一步深化税邮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借助邮政网点的综合服务优势,丰富纳税人办税渠道,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丰富便民服务功能,共同为全州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