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系统举办首期新招录公务员岗前培训班

  11月2日至6日,巴州税务局举办首期巴州税务系统新招录公务员岗前培训班,27名巴州税务系统新招录公务员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和本次培训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具有五个方面的显著特点。首先是师资水平高。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州局的业务骨干,中层领导干部。还外聘了社会的优秀师资力量;二是培训内容精。整个培训,既有基础理论知识,又有现场教学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对于新招录公务员今后的学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三是课程安排实。整个培训过程,计划周密,落实到位。军事训练、团建破冰、心理辅导、公务员管理、廉政教育、礼仪培训、现场教学等课程设置科学,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果;四是教学要求严。按照“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的办班要求,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

  新招录的公务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思想政治上和理论知识水平上都有新的认识和提高,进一步拓宽了他们的视野,给他们树立了纪律规矩意识,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加深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形成了团结活泼、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气氛。

  “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明确了自己作为公务员的责任和义务,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素质,快速了解税收工作,同时快速融入集体。”来自山西的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新招录公务员常潇寒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