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喜迎重阳话发展 敬老爱老齐奋进” 巴州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10月1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巴州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机关23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同庆重阳佳节,共话巴州税务未来发展。

  巴州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听取离退休干部困难诉求和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送上节日慰问品,表达重阳节问候和美好祝愿。

  座谈中,离退休干部畅谈巴州税收发展历史,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怀照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并对巴州税收事业发展寄予美好祝愿,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潘兵说:“要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离退休干部提出的问题研究加以解决,切实让离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离退休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巴州税收事业的发展,为巴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