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小课桌”增添幸福感,巴州税务局持续助力脱贫攻坚

  6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驻且末县托格拉克艾格勒村“访恵聚”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小课桌增添幸福感”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在托格拉克艾格勒村村委会大院展开,此次活动共为且末县托格拉克艾格勒村191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赠小课桌椅191套,橱柜191件。 

  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摸底,巴州税务局“访恵聚”工作队发起“小课桌”精准扶贫助学行动,经多方协调,联系到爱心企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的在学子女送去了小课桌椅等,改善部分贫困家庭在学子女“少课桌,缺课桌”的现状,用公益推动基础学习硬件条件改善,精准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孩子的心间。 

  “以前只能趴在吃饭的桌子上写作业,现在有了新课桌,以后我更要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收到课桌的凯迪日古丽?阿布都热依木兴奋地立马在新的课桌上摆了个学习的姿势。 

  巴州税务局驻且末县托格拉克艾格勒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卫民介绍,驻村以来,工作队一直致力于发挥税务力量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合力实施扶贫活动,精准发力、因户施策,不断探索扶贫新路子,为扶贫工作注入新力量。下一步,将继续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不断汇聚合力,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