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扎实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企业纾困解难

  巴州税务局以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征管服务举措落实、落细、落地,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立体化”宣传辅导,确保宣传全覆盖。主动与财政、医保、人社、发改、工信等部门对接,及时掌握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和重点保障物资的具体范围。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形成“辖区有网、网内有格、格中有人、人尽其责”的政策落实全覆盖、无盲区的工作格局。建立政策落实底册,发挥专业咨询团队作用,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电话、直播等形式,向纳税人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政策宣传辅导,让企业知政策、会操作,应享尽享快享税收优惠政策。 

  倡导“非接触式”办税,确保服务不断档。按照“非必须、不窗口”以及“尽可能网上办”原则,大力推行网上办税。大力推广发票免费寄递业务,企业足不出户便可领取纸质发票,减少企业办税成本。针对纳税人近期咨询较多的签收问题,在快递中加入温馨提示,提醒纳税人核对发票号码并做好签收。 

  “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执行不打折。持续开展自查和“回头看”工作,发挥“1+3+N”大监督格局作用,边查边改,将专项督查和日常检查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对内控平台推送或自行扫描发现的疑点数据进行核查反馈,严把核查质量关,通过抓好问题、举一反三,保证政策措施落实落地。通过内控平台核实有问题数据300条,已全部落实到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