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开展纪检干部“大练兵”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税务系统纪检干部能力素质,落实好全区税务系统关于纪检监察岗“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各项工作要求,巴州税务局党委纪检组提前谋划、及早动手,于5月22日组织举办了全州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岗位大练兵第一次全员考试活动。
  巴州税务局党委纪检组早谋划、早动手,成立了纪检监察岗“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纪检组长亲自挂帅、亲自安排部署,副组长直接负责,纪检组全员参与,确保考试活动顺利开展。考前专门组织人员收集整理了从中央到地方、系统上下的相关知识点,并组建了三级题库,便于全体纪检干部学习。为确保此次全员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巴州税务局党委纪检组领导亲自出题,全程参与。此次考试采取现场纸质版考试,全州36名纪检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参加测试活动。此次考试范围以党内纪律规矩、国家法律法规、公职人员相关处分规定以及中央纪委、总局、自治区纪委、区局等相关文件为主,并将相关党建等知识融入其中,确保了知识面的广、深、细,达到提升纪检干部能力素质的目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