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自助办税进银行 税银合作再升级

  为打通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方便纳税人就近办理各涉税事项,近期,巴州税务局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将自助办税功能延伸至银行营业网点,开启了金融网点自助办税服务新模式。

  此次税银联合自助办税服务区的建设,实现了自助办税终端在辖区内多点分布,为全州纳税人提供更多办税场所,丰富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同时整合税务、银行服务资源,优化办税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实现了税务、银行优势互补,降低征纳成本,极大地减轻了纳税人往返于办税服务厅与银行之间的疲劳与负担;更是为原本日益紧张的自助办税服务空间开辟新区域,分流前台纳税人,进一步缓解原有办税服务厅压力。

  目前,库尔勒市税务局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营业大厅设置有自助办税机1台,库尔勒市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大厅设置有自助办税机2台,轮台县税务局在轮台县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大厅设置有自助办税机2台,纳税人可自助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领用等业务,有效填补了“节假日”服务盲区,极大方便了辖区内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