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举办“在线访谈”活动

  4月2日,巴州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税务人与纳税人在线互动,精彩问答,持续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高泉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走进在线访谈直播间,与网友进行在线互动交流,在线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介绍税务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措施及便民办税举措,现场解答涉税咨询问题,回应纳税人关切。

  为增强在线访谈活动实效,巴州税务局提前7个工作日在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发布访谈预告。访谈期间,网友们踊跃参与,纷纷就关注的税收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内容涉及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发票业务办理、网上办税等诸多方面,马高泉副局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在线访谈这种宣传方式很好,不出门、不排队、零等待,不仅能及时解决我们遇到的涉税实际问题,还能看到其他人关心的税务问题,拉近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的距离。”网友“阿卡丽16123”评论。

  马高泉表示,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巴州税务局将集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各类税收宣传活动,加强宣传解读、政策辅导,进一步改善“线上”服务渠道、提升“线下”服务水平,让纳税人切实体验到服务的质感,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广大网友及纳税人可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门户网站查看访谈实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