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发票全年包邮,便民办税春风更“暖”

  3月1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以下简称巴州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巴州邮政公司)举行寄递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协议确定自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31日,为我州纳税人提供空白发票、代开发票、税务文书等免费邮寄服务,邮寄费用由巴州税务局全部承担。 

  据巴州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好助力巴州企业复工复产,该局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携手巴州邮政公司共同开展“互联网+”便民办税服务,在自治区税务局推出的“2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纸质空白发票免费寄递业务”的基础上,与巴州邮政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将纸质空白发票免费寄递期限延长至12月31日。同时,在发票邮寄的基础上,该局积极探索“网上代开+邮政寄递”、“网上申请+文书寄递”等全面合作机制,将代开发票、税务文书等列入邮寄列表,为“非接触式办税”再添力。 

  “复工复产以后企业发票用量逐渐变大,通过网上申领这么快就收到免费邮寄的发票,还附有办税及优惠政策指南,在抗击疫情的这个关口,税务部门的服务很暖心!”近日,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姚贵元收到税务部门通过邮政寄递的发票后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按照自治区税务局的工作部署,巴州税务局大力推行发票业务“网上申领、邮寄配送”,自2月份起,共计为全州212户次纳税人办理免费邮寄配送发票业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发票到手”,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局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继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落实好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举措,让便民办税的春风温暖巴州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