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为全力保障巴州税务局疫情防控工作,巴州税务局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组全员以坚韧、坚持的决心和斗志,全力保障每一位干部职工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战有“武器”加持,防有“盔甲”傍身,动有“粮草”补给,驻有“营帐”随行。

  提高重视,毫不松懈。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定期与成员开展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传达上级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明确专人负责,时刻了解后勤保障工作情况,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及时解决一线问题和困难,引导全体组员绷紧防疫之弦,保持服务之心,牢记保障之责,鼓起战斗之劲,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有力开展。 

  储备物资,精准调配。一方面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充分挖掘线上线下各渠道,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初期就迅速联系物资供应商,采取多种措施采购防疫口罩4840个,测温枪39个,酒精750公斤,消毒液195公斤,喷雾器等工具130个;另一方面提高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建立“两优先,一保障”的防疫物资调拨制度,已向巴州局机关、访惠聚工作队、各科室配合社区工作一线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局发放各类防疫物资5044个,确保合理发放、使用防疫物资。 

  后期保障,服务周全。除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外,细致周到做好党员突击队及机关各科室在岗干部等驻守单位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食堂正常运作,每日为大家供应餐食,尽量丰富菜肴配置,在保证三餐基础上,还为值守人员提供夜宵服务。此外,为驻守单位人员准备了折叠床、被褥等生活必需品,全面检查热水器、空调、电梯等设备运转状况,对办公场所一日三次消毒,确保驻守单位人员的安全。

  落实落细,排除隐患。统筹物业、保洁、保安,严格按照巴州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办公楼及所属物业小区进出人员和车辆的登记、消毒、测温工作,建立健全各类制度、台账,坚决将传染源隔离在外。定期定时做好办公楼、食堂、值班室、物业小区的消毒杀菌,开展垃圾清理和环境整治,做好废旧口罩回收,排除疫情隐患,确保服务保障区域平安运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