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优化服务提技能”纳税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920日,巴州税务局开展的“不忘初心担使命 优化服务提技能”纳税服务岗位技能竞赛(争霸赛),巴州税务系统各县、市、区税务局,共计10个代表队参加。 

  比赛分为群英赛、复活赛、争霸赛,三个环节。伴随着巴州税务群英赛、复活赛、前情回顾视频展播,争霸赛正式开始。主持人的一声令下,7支晋级争霸赛的队伍迅速投入比赛,快速的抢答,熟练的计算,精准的回答,精彩的挑战和完美的配合,场下的观众纷纷为喜爱的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是比分的拉锯战,是比拼的时间战。 

  比赛间隙,你问我答互动、朗诵《明亮的窗口》、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引来全场阵阵掌声,让赛场氛围进一步升温。巴州税务局干部组成的手风琴演奏乐队也在此次争霸赛中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群英赛、复活赛、争霸赛,经过为期26天的激烈角逐,和静县税务局、库尔勒市税务局、轮台县税务局获得“纳税服务先锋队”称号;对表现优秀的11名选手授予“最美纳服人”称号。 

  巴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述涛表示,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度的曾先创优意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竞赛激发了巴州税务系统干部,特别是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办税效率,提升了纳税服务水平,充分展现了巴州税务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以更强的担当、更硬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纳税人的所需所急所盼,让纳税人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