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系统“不忘初心担使命 优化服务提技能”纳税服务岗位技能竞赛启幕

  8月26日,巴州税务系统2019年“不忘初心担使命 优化服务提技能”纳税服务岗位技能竞赛在巴州且末县启幕。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为群英赛、复活赛、争霸赛三个环节,围绕最多跑一次清单、纳税人办税指南、减税降费政策知识、办税服务厅基本情况及服务礼仪、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金三操作等内容开展,来自巴州税务系统10个县市局竞赛队参加竞赛。

  比赛第一环节--群英赛第一站在且末县税务局进行。经过基础题、情景题、实务题三个部分的比拼,得出了且末县税务局的最终成绩,该成绩将在后期与其他9个竞赛队伍的成绩进行最终排名,得分排名前六支队伍直接晋级争霸赛,争霸赛以所有环节累积总分从高到低排出名次,决出前三名。

  巴州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竞赛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宗旨,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州纳税人满意度水平。

  比赛预计持续到9月20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