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巴州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参观自治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8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州税务局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组织全州28名党员干部代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参观过程中,税务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先后观看《还不晚》等廉政教育影片,参观了教育基地“高瞻远瞩 引领航向”“以身试法 严惩不贷”“囹圄哀苦 悔不当初”“律己修身 远离犯罪”“秀美巴州 清风高扬”等五个警示教育篇章。聆听了勤廉典型事迹,观看腐败贪官的忏悔视频等内容,通过图片、文字、微视频、微电影、模拟场景等现代声光电互动的方式,图文并茂、立体生动地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使税务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思想上受到深刻警醒,心灵上受到全面洗礼。 

合影

参观宣传视频

观看警示教育影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