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再行动

为更好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继续实打实、硬碰硬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切实惠企利民,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北屯税务局多举措开展优惠政策落实工作。

学政策、确保提升干部服务能力。为更好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练好税务干部基本功,更好辅导服务纳税人享受到税收优惠红利,北屯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利用钉钉会议方式进行优惠政策的再培训。结合辖区管户实际情况,由法制科各税种管理岗人员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对符合辖区纳税人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辖区已享政策情况分税种、分行业进行说明,确保干部能够掌握各税种减免税政策内容并了解辖区纳税人享受政策情况。

抓落实、确保优惠政策享受到位。通过政策培训,要求所有包干宣传税务干部对照管户情况对照优惠政策内容再次开展逐户政策辅导,确保纳税人知晓所有优惠政策,并对符合政策的及时申报享受,切实让纳税人享受到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抓监督、确保政策执行不遗漏。严格考核监督,由纪检组牵头对辖区享受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对应享受未享企业情况经核实后定期通报,对税务干部责任实施责任追究,确保优惠政策执行不遗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