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积极开展新税法培训 “三到位”确保政策落实落地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素质,更好地服务纳税人,8月19日北屯税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维护建设税法》政策培训,全局86名税务干部参加。
    统一思想,组织领导到位。局党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全局干部传达自治区党委会议精神,紧跟上级工作部署,理清工作思路,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落实举措,统筹抓好新税法的贯彻落实工作。
    多措并举,学习培训到位。利用每两日全局干部大会,由局领导领学新法,切实做到准确把握,提高认识;结合“十个一”活动科室每日见面会,开展科室内部政策交流学习;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专题政策培训,对新法的变化、亮点部分及易引起舆情的内容重点梳理讲解,有效夯实税务干部业务素质。
    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全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在税企微信群、纳税服务QQ群安排专人负责线上答疑,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讲解;合理调配办税窗口人员,构建税收业务快速处理机制,提升服务质效;依托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和对外公布的涉税咨询辅导电话,及时收集整理问题,解答纳税人办税诉求,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