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

  “多亏税务部门及时、详细、精准的政策宣传辅导,让我们第一时间叠加享受到疫情期间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优惠政策,共计5.76万元。这笔资金是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的‘及时雨,有效冲减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减少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倍感温暖!为北屯税务局的担当作为点赞!”新疆湘溢海川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丁利说。

  自治区“房土”两税最新政策出台后,北屯税务局第一时间结合大数据分行业、分规模筛选出辖区71户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名单,建立《房土两税纳税人辅导清册》,抽调3名政策能手通过电话辅导政策、微信推送政策等形式,“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开展政策宣传辅导。重点为纳税人宣讲优惠政策内容、减免条件、管理方式、办税程序等,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纳税人政策、能计算、会申报。

  今年以来,为全力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北屯税务局紧紧围绕税务总局“四力”工作要求,积极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采取“一企一措施,一户一辅导”的纳税服务方式,主动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工作平台,及时了解企业涉税诉求,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北屯税务局法制科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使命,强化履职尽责,为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助力,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落实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复工复产难题,以实际行动展现税务部门的担当作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