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风险提示服务前置 为企业提高“免疫力”

随着北屯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脚步的加快,为提高企业抵御财务风险和税收风险 “免疫力”,北屯税务局充分挖掘税收大数据应用价值,分行业、分类型对辖区企业开票、申报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按照行业类型,归纳总结涉税风险和企业财务管理上的漏洞,制作风险提示秘籍。

“真是太感谢咱们税务局的干部了,不仅给我们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辅导,还提供了风险提示服务,指出了我们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给我们指导,督促我们企业健康发展。”新疆久弘钢铁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莹莹说道。

针对辖区涉税风险高的企业,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对其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解,针对行业类型送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结合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联系前期总结的风险提示秘籍,“点对点”对企业税收政策执行和财务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风险提示服务,督促企业正确适用税收政策,及时自查更正不规范操作,有效提高企业“免疫力”,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今后,该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加强税收风险分析,持续关注纳税人反馈和需求,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帮助纳税人化解风险,强健企业“体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