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暖企助企加快复产进程

    复工复产关键期,为帮助辖区企业“加速跑”,北屯税务局围绕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为企业送去“阵阵春风”,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减轻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负担,局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认真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和社保费返还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轻装上阵截至3月底,该辖区缴费人享受1979万元优惠政策红利,为辖区企业的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在做好现场走访和防疫工作指导的同时,面向辖区企业推送自制税收政策动漫和政策宣传视频,开展线上指导服务,每一个复工复产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29户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纳税人配上“导员”,开展定向帮扶,实时解决各类涉税问题,解决办税“后顾之忧”。

  为重点解决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资金短缺问题,该局搭建“银税贷”推介平台,梳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在依法合规、企业授权的前提下,主动向金融机构提供企业纳税信息。一季度,14户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难题725.35万元,加快复产进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