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夫妻上阵防控一线——战“疫”中的80后党员

    “@杜文亮@瞿世彩,感谢此时有你们的忙前忙后,真心的说一声,谢谢。元宵节快乐!”这是一条来自10号楼3单元501住户微信留言。
 
 
    杜文亮和瞿世彩是一对80后夫妻,小两口都是党员,在北屯税务局工作。师市疫情防控向全体党员召集志愿者,小两口第一时间向党组织申请要支援一线,下沉到福瑞花园小区,担任10号楼的单元长。 
    杜文亮两人早晨9点到晚9点一直在小区值守,12点在微信群统计居民日用品采购需求,12点半采购完挨家挨户分送完毕,下午5点清理单元生活垃圾,晚8点统计单元人员变化情况,一天到晚忙不停,都没有休息时间。2岁的孩子交给了爷爷奶奶照顾,“去吧,我们来照顾宝宝。你们年轻力壮,现在国家需要你们,赶快好好工作。”杜文亮妈妈也非常支持小两口的工作。 
    近日来,小两口天天将疫情的工作挂在嘴边,“今天301的老两口家里暖气漏水了,幸好物业公司来及时修好了,我也放心了”瞿世彩说起下沉工作滔滔不绝,“我们单元601住户电卡坏了,我也急得不行,跑步半小时一个来回,电卡补好了。”杜文亮也侃侃而谈。 
    今天是元宵节,看到微信群住户的感谢和祝福,小两口更加坚定了信心。“此刻我们投身疫情防控,共同抗击病毒,守护大家的健康。我想只有国家安康,小家才能幸福。”小两口心中充满斗志和温情。 

文档附件